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年假期才剛過,友友就掛彩了。

昨晚,友友走路走得很急,突然緊急煞車,跟在後頭的我以為他不走了,推了他一下下,沒想到他就往前仆倒,嘴唇撞上木頭的矮凳,馬上血流如注,放聲痛哭。

真是心疼啊!在一旁的友友爸、友友阿嬤和友友姨也跟著驚慌失措,趕緊湊過來看傷口到底有多大。友友嬤問說有多大洞啦?我按住傷口的手一拿開,天啊!看到好大好大的傷口,心裡好慌張好心疼,直說:糟糕,好大一個洞啦!友友嘴唇的鮮血不停的冒出來,讓我差點以為他的嘴唇穿透了吧!友友姨說:趕緊抱去縫啦!我不停的按住傷口,希望可以止血,還好,過了一會兒,血終於止住了。這時候再翻開傷口看看,還好還好,有點大洞,但還不至於穿透,真是嚇死我和所有人了。

1.JPG 

早上帶他去公園走走,看見好難得的陽光,友友心情好多了。

 

1-1.jpg 

放大嘴唇看看,下唇的傷口還紅通通的,到了下午竟然變成暗紅色的了。

 

2.JPG 

老虎來囉!趕快趕走痛痛啦!

 

3.JPG 

別看我小,我哭起來可是很大很大聲的喔!

 

4.JPG 

最後,來拜個晚年啦!希望大家今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不要像友友一樣受傷喔!

 

P.S 昨晚,友友爸很憂心的走來友友媽身旁,帶著同情的眼光說:今天友友受傷,你是不是很心疼?我說:是啊!好心疼哪!友友爸說:你就不要太自責了。我說:自責?我哪會自責啊?你想太多囉!友友爸:///,要是我ㄧ定自責死了。友友媽:呵呵~~是被我罵死吧!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友友最近多了一個新朋友,是一隻媽媽親手做的小白兔。

1.JPG 

大家好,我是小白兔兔,是友友媽參考我旁邊這本繪本,把我做出來的,友友媽希望可以做得跟繪本裡的兔兔很像很像。

 

2.JPG

你們覺得像不像咧?

 

3.JPG

衣服和褲子髒了可以脫下來洗喔!

 

4.JPG

咦!友友發現我了。

 

5.JPG

友友:小白兔兔,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嗎?先抓一下你的屁股再說。

 

6.JPG

友友:我偷偷告訴你,媽媽這幾天為了做你都好晚睡,少了很多時間陪我,你給我小心點!

 

7.JPG 

友友:唉呀呀!你是什麼怪物啊!耳朵這麼長啊!

 

8.JPG 

友友:是媽媽要我抱你的喔!你別以為我真的很喜歡你,還有,不要跟我搶媽媽的ㄋㄟㄋㄟ喝!

 

9.JPG 

友友:媽媽就是看這本書做出你這隻小白兔吧!你到底有什麼好啊?

 

10.JPG 

友友:讓我來瞧瞧你在書裡面都在幹麻,為何媽媽這麼喜歡你咧?

 

12.JPG 

友友:哼,媽媽都一直幫你拍照,我不跟你玩了,還是小毛蟲最好,都會跟著我。

 

13.JPG 

友友:小毛蟲,你最好了,都會跟我玩,我們不要理小兔兔。

 

14.JPG

友友:小毛蟲,我們走吧!

 

 15.JPG 

友友:小毛蟲,我帶你去另一個秘密基地,不要告訴小兔兔。

 

16.JPG 

友友:小毛蟲我們自己玩吧!小白兔兔就留給媽媽好了,「我最討厭媽媽了」。

 

17.JPG 

兔兔:哇,天氣好好喔,友友媽說要帶我們一起出來玩。

 

18.JPG 

兔兔:友友,你的多多給我喝一口好不好?友友:好啦,可是你只能喝一小口喔!

 

19.JPG 

兔兔:嗯,真好喝,真好喝!友友:喂,喂,喂!喝慢一點,快被你喝光了啦!

 

20.JPG 

友友:真的被你喝光了,厚,很討厭ㄟ!

 

21.JPG 

友友:兔兔,你給我走開啦!誰叫你喝光我的多多!

 

22.JPG 

兔兔:友友媽,我不是故意喝光的啦!友友會原諒我嗎?友友媽:會啊!只要你跟他說對不起。

 

23.JPG 

兔兔:友友,對不起啦!原諒我好嗎?親你一下,你就不要生氣囉!

 

24.JPG 

兔兔:不理我喔!那我就坐在你的脖子上喔!啦啦啦~~~

 

25.JPG 

兔兔:友友媽,你看,我坐這麼高也不會摔下來喔!友友媽:兔兔,快下來,這樣很危險喔!

 

26.JPG 

兔兔:友友媽,你看我把耳朵折下來,是不是像一隻狗狗啊?友友媽:真的很像呢!等友友醒了,你再逗他笑一下喔!友友最愛狗狗了。

友友媽心裡的OS:咦?對喔!我怎麼都忘了友友最愛狗狗了,下次再做隻狗狗給他好了。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個做設計的怪咖朋友,脾氣很火爆卻超有愛心;還有另一個寫文字的朋友,說話很毒卻熱心非常。她們和我一樣,名字中間都有個「淑」字,因為我們志趣相投(應該是臭味相投吧),所以自稱「三叔公」(有家餅店的名字就叫做三叔公),很莫名奇妙,這也只有做設計的這個朋友才想得出來。

去年,做設計的這個怪咖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去了非洲大草原看獵豹,她還說,真希望獵豹就跳到車頂上,那一定很刺激。可惜,獵豹不想跳上她們的車子,她卻帶回滿滿的感動和設計靈感。

今年,她終於幫她的動物朋友們做了一項特別的設計品,算是為這趟非洲之旅做了美好的註腳。

IMG_6676.JPG 

這個桌上型小桌曆,實用環保,一本兩年份,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掛在任何你想掛的地方,貼心的設計要你親自買回去才能體會箇中奧妙。

賣出的所得全部都捐出給慈善團體,所以買了這份桌曆,等於是在幫忙做善事喔!

如果你剛好缺桌曆,或是你想送朋友小禮物,不妨買買這小東西,給自己一個做好事的機會。

做好事請去這裡看看:地球保護小猩猩http://tereza.pixnet.net/blog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Feb 02 Tue 2010 00:15
  • 賞花

前兩天的天氣非常暖和,根本不太像冬天了。

星期日帶友友出去玩的半路上,發現了路旁的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那繡球似的花團吸引我的目光,拉住我的腳步,讓我為他們留下一些身影。

春天到了吧!所以這些花才會開得如此嬌艷奔放,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光是看一眼,就深深的印在心底了。

 

a.jpg 

這些掉落地上的花都還很新鮮,粉紅的花瓣像是害羞的小女生。

 

b.jpg

她們的花型很像一支喇叭,放送的春天的訊息。

 

c.JPG

這一朵倒是很像棉花,軟綿綿的感覺。

 

d.JPG 

你看我,我看你,兩兩相依。

 

e.JPG 

在樹上還沒有成團的花是長這樣的。

 

 

f.JPG 

樹梢上,已經成團的花則是長這樣的。

 

g.jpg  

再近一點看,是不是有花團錦簇的感覺!

 

h.JPG 

拉遠一點看,其實在樹上的花團有點稀疏啦!

 

i.JPG 

這張是調過色的,有點詭異的氣氛。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