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成立這個部落格時,純粹是因為原來的MSN網誌不太好用,所以才轉移陣地,到痞客邦另闢園地,最主要的也是紀錄友友的成長,和我自己生活的一些日常瑣事。所以對部落格名稱也沒太用心去想,只暫時用「這小子和他娘的……生活筆記」來表現。

了幾篇文之後,每天都會上來看看,是否有朋友回響,或是今日人氣有多少。或許是一種虛榮心吧!沒想到我的部落格也會有人看啊!當然啦,幾乎都是朋友捧場的。

然沒有「很多」人來逛,不過我還是想為友友重新取一個部落格名稱,以示對他的用心和負責。

這裡,我要引用一個可愛又有趣的短言,來表示我對友友的愛與期待。

每天早上,一隻非洲瞪羚醒來,便知道自己必須跑得比最快的獅子快,不然就一定送命。每天早上,一隻獅子醒來,便知道自己必須跑得比最慢的瞪羚快,否則就會餓死。不論是獅子或是瞪羚,太陽一出來,你最好就飛奔!」(引文出自《在愛裡相遇》)

論友友是獅子或是瞪羚,我都期待,未來的他在太陽出來時,就能快跑!當然這樣的快跑不是不停追趕或馬不停蹄的奔走,而是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正在過的生活、正在面對的事物……都能有一種積極前進、敏銳歡喜的態度。然後真正當一個快樂的人。

 

 IMG_1727.JPG 

要我快跑是吧!那就先從這杯殘餘的果汁開始。嗯......紅紅的果汁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