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請了好朋友又又來家中吃午餐。

又又問:吃什麼?

我說:是秘密。

又又抱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我猜想)來按我家門鈴,答案終於要揭曉了。

登登登登,是友友媽前幾天和家人去王品吃牛排時,把吃不完的打包回來,再重新裝盤一下,加上自己料理的馬鈴薯泥、秋葵、烤香菇。

又一盤新的餐點出現了,這樣請朋友吃飯應該還算豐盛吧!

沒想到,牛排被我烤得有點乾了,吃起來沒有當天吃的那麼嫩了。不過,味道還是很棒!

再搭配上那天打包的麵包和紅酒(別問我怎麼打包的,這是個人技巧,請自行想像),這一餐簡直就是貴婦餐嘛!

雖然我穿著很家居舒適(邋遢不整才是),不過氣氛真是很優閒,能夠這樣享受有點晚的午餐(吃完都快要兩點了),真是人間幸福的事情。

友友也湊上一腳,在一旁要吃的,但頂多,我只能給他麵包,其他的還是留給自己享用囉!(誰叫他早就吃飽了)

最後,吃飽喝足之後,又又拿著相機到處擷取友友媽家中的角落畫面,留下美好的回憶。

請看相簿中的照片,又又拍照的技術沒話說,簡陋的友友媽家,竟然也被拍成這樣好看,真是有她的咧!

還有,我覺得有點對不起米粒(又又的女伴),因為她還要上班,所以我沒邀請她來。為了彌補她,我給了又又兩包特製義大利番茄肉醬,讓她可以配飯或是配麵,以慰她的缺憾啊!(說不定她根本就不遺憾,是我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