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其實在兩個星期以前就該發了,可是因為我的懶惰和情緒不穩(月有圓缺,女人有喜怒無常),遲遲到今天才終於把友友生日那天的相片稍微整理一下。

原本想要洋洋灑灑的寫一大篇感言,來好好回顧一下我這一年來當媽的心情,以及友友如何從小天使慢慢的變成小惡魔的過程。不過,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多,延宕未完成的事情也債臺高築,我想那些關於養育的事情,就留在「友友日記」中慢慢地說好了。

還是先來看看友友生日派對的照片吧!

1.JPG 

友友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當然是由我這個媽來親手完成囉!

 

2.JPG 

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大家都說有進步,但是奶油太多了,吃到最後有點噁。

 

3.JPG 

友友阿嬤加菜,炸了一盤地瓜球,地瓜是上次去地瓜田撿的,再由我亂做而成,有點失敗,因為沒有彭起來,不過還不錯吃啦!

 

4.JPG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了,友友還一副「發生什麼事,要做什麼啊?」的表情,完全的狀況外。

 

5.JPG 

燈光熄掉了,蠟燭點亮了,友友盯著燭火,看得很入神。

 

6.JPG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友友卻大哭了起來,嚇得像是被惡搞似的。

 

6.JPG 

可能是燈光太暗了,把燈光調亮一點,友友阿嬤和友友表哥在旁邊不停的哄他。

 

8.JPG 

好啦!生日快樂歌唱完了啦,燈光打開,友友還在哭啊!

 

9.JPG 

過一下子,知道蛋糕是吃的就又馬上笑了,小孩就是小孩,完全忘了剛剛哭得屋頂都快掀了。

 

 

最後,玩個抓周遊戲吧!友友很優柔寡斷,不知道該選哪一樣,抓了幾種又丟掉,最後雖然拿的是算盤,可是我覺得他其實只是好奇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