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帶友友去墾丁玩。友友第一次去這麼遠的地方,不但不嫌累,還玩得不亦樂乎。那幾天的天氣雖然有點不穩定,有時還下點小雨,卻不壞我們玩樂的興致。

墾丁這個地方對我們和友友來說,是有點紀念意義的。因為我們下定決心要生小孩時,就是在墾丁努力做人的,也因此才有了友友。這次重遊創造友友的地方,感覺特別親切,這也算是他的另一個故鄉吧!

1.JPG

我們託友友姨的福,因為可以刷國旅卡,所以住了不便宜的凱薩。第一天是花園客房,庭院有個SPA按摩池,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跳進去泡一下。

 

2.jpg 

有很舒適的椅子和造景,雖然有點人工,但能在午後在這種地方放鬆一下,也是很享受的吧!

 

3.jpg 

雖然已經五點多了,陽光還是有點刺眼,抬頭看看天空,嗯,雲淡風輕的,很舒服。

 

4.JPG 

友友迫不急待的想要玩水啦!

 

5.JPG 

泡澡之前,先來玩玩沙子吧!友友第一次這樣玩沙,玩得好開心哪!

 

6.jpg 

友友泡澡泡得高興極了,但一下子肚子也餓壞了,吃餅乾吃得很急。友友爸沒下去泡,在旁邊逗他逗得很開心。唉呀!友友竟然全裸演出啊!

 

7.jpg 

第二天上午,我們去了台灣最南端的景點,在散步的路上,兩旁的生態非常豐富,蝴蝶、昆蟲和植物都很奇特。

 

8.JPG 

友友爸摟著友友,跟他說:看!這是海喔!

 

9.jpg  

接著,我們朝滿州的方向出發,半路上的田野風光非常迷人,田中還有這種捲起來的草,很可愛。我們停下來玩了一下,還爬上去滾一滾才甘心。

 

 

11.JPG 

天空藍藍的,風輕輕的,刷淡了白白的雲。

 

12.JPG

友友坐在草捲上,有點害怕,有點興奮,表情很複雜。

 

 13.jpg 

我們原本要去靠近旭海的海邊撿石頭的,但那個美麗的海邊因為就在軍營旁邊,正好遇上演習,阿兵哥不給我們進去,我們只好轉移到另一個不怎麼起眼的海邊逗留。那裡的石頭比較不美,不過也呆了好久,友友玩得更開心了。

 

14.JPG 

到處都是寄居蟹,不論大隻小隻,整個海邊都是,可見這裏人跡罕至。

 

15拷貝.jpg  

坐下來看看海吧!浪有點大,天空有點灰,但是能這樣近距離接近海,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心會有種安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