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友友又發燒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德國麻疹疫苗的副作用,還是因為真的感冒了。這兩天他非常不舒服,半夜一直睡不安穩,我也跟著他睡得很不好。看他這麼難過,我也很心疼,好希望能代替他受罪。

 

不過,早上他精神倒是不錯,比我還要早起,我偷懶想再多睡一點,還被他打臉和抓頭髮,甚至挖我的眼睛,想要叫我起床。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調皮了,竟然連媽媽都打。最後我被他弄得笑醒了,就只好起床,陪他一起吃早餐了。

 

吃早餐是友友最興奮的事情,每當我說起床吃麵包了,他就會自動要我抱抱,還會ㄧㄡㄧㄡ的說話,好像是在說:快點,我要吃麵包了。當我把麵包放進烤箱,他會很認真的看我每個動作,然後靜靜的等待著烤箱「噹」的那一刻。在等待的時間裡,我會拿出蘋果,磨成泥,再加點水果口味的米粉,變成一碗美味的水果粥。友友早晨的第一餐,通常都是這樣開始的。

 

然後,烤箱會突然的「噹」一聲,這表示麵包烤好了,友友聽見了這個「噹」會非常高興,也跟著發出類似「噹」的聲音。等我把麵包從烤箱端出來,再端到桌子上時,就會呼喚友友,像是呼喚小狗一樣,說:友友,快點來吃麵包囉!友友就會高興的像小狗一樣,快速的爬到桌子這邊來,可惜他沒有尾巴,不然我想他會比小狗搖得更用力吧!我和友友的一天,就是這樣快樂的開始的。

 

希望他身體快點好起來,可以再調皮的做任何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情,也能好好的睡一覺,等待美好的早晨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