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第一晚,我們在墾丁大街的一家泰式料理餐廳吃了大餐,可憐的友友沒什麼能吃,只好點炒河粉給他吃,偏偏這小子只給我吃幾口就不吃了‧我看他那天晚上應該沒吃飽吧!只好等下買點東西給他塞塞肚子。

吃完了晚餐,我們去逛了墾丁大街,買了一些小紀念品,然後慢慢踱步回飯店。在飯店外面的馬路上,看見一個用發財車拼裝而成的「BAR」,我覺得太可愛了,拿著相機在對街猛拍,有大陸客經過,竟然以為那也是個景點,連問都沒問過老闆,就跑過去一屁股坐在人家的椅子上拍照起來。

說到大陸客,自從開放中國觀光之後,墾丁也淪陷了。每個景點都成為大陸客橫掃的範圍,常常可以看見一個搖著旗子的導遊,對著他的陸客們吶喊:「這裡是墾丁最熱門的......那裡是墾丁最好吃的......」。為了因應陸客們的野蠻殺價行為,墾丁大街的攤販們很有默契的都把售價提得高高的,再等陸客殺價。可憐的台灣人,如果不懂得殺價,只好接受那不怎麼好買的價錢。所以以後去墾丁,記得一定要提醒老闆:「我從台灣的哪個地方來,要算我便宜點喔!」

 

16-1.JPG 

很可愛的小發財車拼裝而成的「BAR」,熱情的客人們叫我也去喝一杯麻,老實說,我也好想坐在那邊喝一杯,可是友友累了啦!

 

16-2.JPG 

愛搞笑的老闆很配合的給我一個耍寶的表情,真是很無厘頭。

 

16-3.JPG 

我猜想這應該是貴賓席吧!吧台滿座的時候就坐這邊吧!BAR後面的那張大照片很像老闆誇張的表情。

 

16-4.JPG 

BAR前面車子頂上有一台小腳踏車,這是什麼風格呢?搞不太清楚。反正可愛就是了。

 

16-5.JPG 

BAR旁邊有一攤關東煮,相形之下,冷清許多。

 

16-7.JPG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這只是其中的一點點,後面還有很多盤來不及拍就吃掉了。

 

16-8.JPG 

友友很愛吃麵包,可是這家飯店的麵包不怎麼好吃咧!

 

16-9.jpg 

第二天我們住的是景觀套房,往下看可以看見各種不同風格的花園客房的庭院。

 

17.JPG 

從我們房間望出去,可以看見海。

 

18.JPG 

雖然景觀套房沒有SPA按摩池,卻有個大浴缸咧!

 

19.JPG 

友友前一晚已經泡過澡了,現在還是很想進去玩吧!

 

20.jpg 

友友對著大鏡子,自己做些怪表情,最後還自己親自己,真是好好笑。

 

21.JPG

飯店大廳養了兩隻大鸚鵡,會打架。

 

22.JPG 

眼神不太友善,不太喜歡人太靠近。

 

23.JPG 

離開飯店後,我們去了小灣晃晃。這是飯店自己蓋的觀海步道,旁邊還有一個觀海餐廳,但是價錢一樣不斐。

 

24.JPG 

只有飯店的客人才能享有這種貴賓般的招待,不然就得曬太陽了。

 

25.JPG 

雖然是接近中午,還是忍不住要踏浪一下。

 

26.JPG 

陽光有點烈,還是躲在稻草傘之下涼快多了。

 

27.JPG 

飯店的救生員太悠閒了吧!

 

28.JPG 

帶友友去玩海水,沒想到友友很怕海浪,看見浪打過來,就馬上抓住我不放。

 

29.JPG 

還是玩沙子安全多了,他喜歡被埋在沙推裡。

 

30.JPG 

唉呀,全身都是沙了。

 

31.JPG 

不管了,就讓他玩個過癮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