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最後一天,要把握時間玩耍,因為晚上就得趕回台中了。

最後一天的墾丁,陽光非常艷,完全不像深秋了。原本想要避開人潮,選擇午後一兩點時去貓鼻頭,沒想到陸客團像是幽靈不散一般,一車一車的運過來了。就像在日月潭一樣,他們總會找到最好的景點,一一拍照留念,似乎忘了盡情欣賞大自然的美好。

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貓鼻頭。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個太觀光太普通的地方,但是每次來到這裡,看看懸崖下的海浪拍打著礁岩,大自然的力量會再次的呼喚激盪我,讓心靈感受到天地的奧妙,然後升起一股深層的感動,不斷的起著漣漪。這就是我愛大自然的原因,因為心靈深處的那個自己,很容易被喚醒。

 

32.JPG 

貓鼻頭的海岸線是險峻的礁岩,海浪打在上面,會激起大大的浪花。

 

33.JPG 

在海的遠處,有人正玩著風帆。

 

34.JPG

來一張全家福吧,可惜友友沒露臉啦!而且還掉了一隻鞋。

 

35.JPG

很少有人從貓鼻頭的懸崖小徑爬下來,其實這邊的景色才美呢!

 

 36.JPG

我們轉移陣地,到白沙灣再玩一下海水,順便等待夕陽。這時友友邁力往前爬,好像發現什麼。

 

37.JPG 

目標就在不遠處,他眼光始終盯著他發現的東西,爬爬爬!

 

38.JPG 

找到了,就是這顆綠色的球吸引友友爬來。

 

39.JPG

伸起手,馬上就要玩弄這顆球。可是,老兄,這是別人的球ㄟ,你問過人家可以玩嗎?

 

40.JPG

管他的,先玩再說。玩了一下,球主人回來了,看友友玩著他的球,笑笑就走開了。那位仁兄應該是不想跟小Baby計較吧!

 

41.JPG

太陽快要下山了,海灘也越來越冷清了。

 

42.JPG

在離開墾丁前,讓海水再清洗一下雙腳。

 

43.JPG

友友也玩累了,抓著我想要撒嬌。

 

44.JPG

可惜雲有點厚,夕陽應該會被埋掉了吧!

 

45.JPG

近距離的抓住夕陽的殘影,橘色的彩霞預告著,該回家了!

 

46.JPG

海浪也退出了沙灘,抹掉了人群的足跡。

 

47.JPG

雲層頓時轉變成粉紅色,反射著看不到的夕陽。海水也變成深邃的靛藍,藏著更深更深的秘密。

 

49.JPG

船也進港了,真的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50.JPG

回家前,在恆春老街上先填一下肚子吧!這家店我們前一天突擊時竟然沒開,今天一定要吃到。

 

51.JPG

這一盤是我們要買的滷味,後來還覺得太少,又加了一半上去。這家的滷味不吃就會很後悔,有人竟然一次就買了一千多元。

 

52.JPG

老闆的手俐落的剁著鴨肉和各種滷味,從我們排隊到吃完走人時,老闆的手都沒停過。

 

53.JPG

我們要走時,還有一大票人在排隊,看這人潮,就知道這家鴨肉和滷味有多夭獸的好吃了。

 

54.JPG

就是這家啦!以後去墾丁,不要忘記去恆春老街吃,看看有人排隊就知道在哪裡了。

─完─

(P.S 本來要放撿來的石頭的照片,但是一大袋還沒整理,當時也忘了拍,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本來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