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上星期四,友友開始拉肚子,吃了三天的藥,有好一點了,但這兩天還是偶爾會拉一下,半夜還會醒來唉唉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痛的關係,有點擔心。

都是我太沒毅力了,醫生交待,除了母奶,不要給他任何的奶製品,飲食也要清淡,最好只吃我煮的粥。但是愛吃的友友哪肯只吃粥呢,一看到好吃的,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看到餅乾也絲毫不放過,不給他吃還會生氣,抝不過他的眼淚,我只好投降,投給他餅乾麵包,他吃到美食,樂得不得了,只是他的肚子就要遭殃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大多吃粥,這兩天開始厭粥了。人家的Baby是厭奶,友友是吃幾口粥就不吃,甚至吐掉。我連哄帶騙、好說歹說都沒用,他不吃就是不吃,我只好大聲罵他,還打了他的手心,因為他一拿到食物就用丟的,丟到地板、丟到桌上、丟到我身上……氣得我失去耐心。

沒錯,我會打小孩,而且友友才一歲兩個月,我就打他了。好吧!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會沒耐心,有時候會情緒失控,有時候會生氣罵人,有時候也想通通不要管了,但是,不行啊!誰叫我是友友媽啊!

打完了他,看他哭,我也會哭,不是後悔,而是心疼。只好又裝瘋賣傻逗他笑,然後再一次,哄他抱他親他,跟他說:「友友,媽媽最愛的是你喔!好啦!不哭了,媽媽親一個,吃飯飯好不好?」友友:「不……要!」友友媽:「好啦!吃飯飯,乖喔!」友友:「阿不要!」友友媽:「我要生氣囉!」

然後又是同樣的戲碼啦!

 

放上一段最近的家居生活影片,友友瘋狂的亂開車,最後自己不耐煩,很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