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最近多了一個新朋友,是一隻媽媽親手做的小白兔。

1.JPG 

大家好,我是小白兔兔,是友友媽參考我旁邊這本繪本,把我做出來的,友友媽希望可以做得跟繪本裡的兔兔很像很像。

 

2.JPG

你們覺得像不像咧?

 

3.JPG

衣服和褲子髒了可以脫下來洗喔!

 

4.JPG

咦!友友發現我了。

 

5.JPG

友友:小白兔兔,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嗎?先抓一下你的屁股再說。

 

6.JPG

友友:我偷偷告訴你,媽媽這幾天為了做你都好晚睡,少了很多時間陪我,你給我小心點!

 

7.JPG 

友友:唉呀呀!你是什麼怪物啊!耳朵這麼長啊!

 

8.JPG 

友友:是媽媽要我抱你的喔!你別以為我真的很喜歡你,還有,不要跟我搶媽媽的ㄋㄟㄋㄟ喝!

 

9.JPG 

友友:媽媽就是看這本書做出你這隻小白兔吧!你到底有什麼好啊?

 

10.JPG 

友友:讓我來瞧瞧你在書裡面都在幹麻,為何媽媽這麼喜歡你咧?

 

12.JPG 

友友:哼,媽媽都一直幫你拍照,我不跟你玩了,還是小毛蟲最好,都會跟著我。

 

13.JPG 

友友:小毛蟲,你最好了,都會跟我玩,我們不要理小兔兔。

 

14.JPG

友友:小毛蟲,我們走吧!

 

 15.JPG 

友友:小毛蟲,我帶你去另一個秘密基地,不要告訴小兔兔。

 

16.JPG 

友友:小毛蟲我們自己玩吧!小白兔兔就留給媽媽好了,「我最討厭媽媽了」。

 

17.JPG 

兔兔:哇,天氣好好喔,友友媽說要帶我們一起出來玩。

 

18.JPG 

兔兔:友友,你的多多給我喝一口好不好?友友:好啦,可是你只能喝一小口喔!

 

19.JPG 

兔兔:嗯,真好喝,真好喝!友友:喂,喂,喂!喝慢一點,快被你喝光了啦!

 

20.JPG 

友友:真的被你喝光了,厚,很討厭ㄟ!

 

21.JPG 

友友:兔兔,你給我走開啦!誰叫你喝光我的多多!

 

22.JPG 

兔兔:友友媽,我不是故意喝光的啦!友友會原諒我嗎?友友媽:會啊!只要你跟他說對不起。

 

23.JPG 

兔兔:友友,對不起啦!原諒我好嗎?親你一下,你就不要生氣囉!

 

24.JPG 

兔兔:不理我喔!那我就坐在你的脖子上喔!啦啦啦~~~

 

25.JPG 

兔兔:友友媽,你看,我坐這麼高也不會摔下來喔!友友媽:兔兔,快下來,這樣很危險喔!

 

26.JPG 

兔兔:友友媽,你看我把耳朵折下來,是不是像一隻狗狗啊?友友媽:真的很像呢!等友友醒了,你再逗他笑一下喔!友友最愛狗狗了。

友友媽心裡的OS:咦?對喔!我怎麼都忘了友友最愛狗狗了,下次再做隻狗狗給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