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兩個星期買了一大盒蛋,在更早之前買了一個玉子燒鍋子,在更更早之前,還買了一本蛋料理的食譜。

做了這麼多與蛋相關的準備,冰箱裡的蛋竟然還是只消了一半,都怪我太懶了。

最近讀到一些網友們,紛紛對Moon的蒸蛋料理讚不絕口(http://moongene.pixnet.net/blog/post/33163830),

心想,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2.JPG  

以前做蒸蛋,總是會有一般人常見的失敗問題:有洞孔、太硬不夠滑嫩、味道不道地等等。

偶爾會有成功的時候,但因為成功次數太少,所以很少會想起做這道料理。

但這次,循著Moon的食譜和做法,真的很輕易就成功了。重點是,味道和口感棒透了。

 

 

3.JPG  

剛蒸好的蛋,很燙很燙,友友餓的時候總是迫不及待,不管是否會燙傷,尖著嘴巴還是要吃。

 

 

4.JPG  

5.JPG 

7.JPG

6.JPG  

滿足的笑了。而且還說:馬麻煮的蛋蛋好好吃!

 

8.JPG  

吃完了蒸蛋,不禁撫胸仰頭,再次跟我說:「蛋蛋好好吃!」

我聽了好感動,媽媽煮飯,不就為了滿足孩子的胃。

 

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Moon蒸蛋食譜,我在電腦前記下的小抄和重點,只有我自己看得懂。

想試試的朋友,可以上Moon的網站找正確作法,太美味啦!

Moon's Blog: http://moongene.pixnet.net/blog/post/33163830(滑口細嫩的什錦蒸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