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友達は私の家へ昼ご飯を食べに来た。  

友達は私の家へ昼ご飯を食べに来た。

朋友來我家吃午餐。

 

 

今天有一對認識不久的新朋友來家裡吃飯,

是「旅人之森」民宿的森老闆和喬茵。

一開始不是為了吃飯,

而是為了他們新房子的廚房格局,

想來我家瞧瞧,

有沒有參考的可能性。

然後我說:「不如順便來吃飯!」

不要啦,這樣你太麻煩」喬茵說,

不會的,我都自己煮自己的午餐

反正都是要開火,而且我可以做簡單料理」我說。

於是森老闆和喬茵就來吃飯了。

這道《椰香雞飯》真的是簡單料理,

我參考莊祖宜的做法,

再稍微改變一下順序,

很快就做好了。

對了,喬茵他們帶來的甜點也好好吃呢!

招待新朋友,

總覺得不夠周到,

但他們都把飯吃光光了喔!

謝謝你們的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