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今日は忙しくて、写真をとらなかったです。

今日はちょっと忙しくて、写真をとらなかったです。

今天有點忙,所以沒有拍照。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拍的,

那天其實很想放這張照片,

但我不會寫「樹洞裡的小草」的日文,

所以就略過不放了。

今天一張照片也沒拍,

就拿來擋一下吧!

 

今天真的有點忙,

忙什麼啊?

中午帶著家人去廣三sogo吃飯,

吃完了飯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什麼也沒買的就出來了。

然後去逛了一下天津街,

買了比較適合我們路線的衣服。

逛完街被媽媽和妹妹催促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的耳朵遭細菌感染,

好癢好癢好癢啊!

癢的我把耳朵抓破皮還感染了附近的皮膚,

醫生說,再不治療有可能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聽得我下巴差點掉了下來,

我本來真的不想去看醫生打算擦擦膏藥就好了。

那位醫生還離得我遠遠的,

我心想,離我這麼遠是因為會傳染嗎?

不然他怎麼口氣急切,

好像我馬上就要感染成蜂窩性組織炎了似的。

於是開口問醫生這會傳染嗎?

醫生說:不會!

那幹嘛離得這麼遠啊!

 

看完醫生,

差不多也傍晚了,

然後又開始忙著要吃晚餐的事情,

晚餐大家想要吃披薩,

所以又開始訂披薩、拿披薩、吃披薩。

吃完有一種怎麼肚子一直很飽的感覺。

也有一種,

今天好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