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子供と父は紙箱のロボットを作りました。

  子供はお父さんと一緒にダンボールのロボットを作りました。 

孩子和爸爸一起做了紙盒機器人。

 

 

跟友友爸吵架的時候,

我會恐嚇他說,

等他老了,別想叫我推他出去曬太陽,

友友爸一點也不擔心地回我:

「真的不用麻煩妳了,我會找一個機器人來推我。」

我不甘示弱:「也不會幫你翻身、擦澡,我會叫看護做這些。」

友友爸不急不徐地說:「這些機器人都會做。」

 

太好了,將來若真的有這種機器人,

我一定會叫「他」陪著友友爸,

我自己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才不要當老媽子呢!

 

結果我媽聽我這麼說,

回我:「到時候不知道是誰需要被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