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ライトニングなので、空が白くなりました。

 稲妻で空が白くなりました。

因為閃電,天空變白了。

 

 

每次一有閃電,

小時候的驚恐回憶就會浮上來。

 

大約小學的時候吧!

是個陰雨綿綿的雨季,

小孩子哪裡都不能出去玩,

悶得很。

哥哥對我說:「走,我們去雨中散步吧!」

聽起來好浪漫啊!好啊好啊!那就走吧!

我和哥哥一起撐著一支雨傘,

在我們家外面的小路上漫步賞雨。

 

就在我們抱著浪漫的情懷走到一根電線桿下面時,

慘劇發生了。

電線桿上面的電箱被閃電擊中,

電箱爆炸了。

爆炸聲響無比巨大,

讓我和哥哥也受到無比的驚嚇。

但此時哥哥的反應更叫我傻眼,

他拋下手中的雨傘和我,

直直往前奔去,

我拼命喊著:哥哥等我、哥哥等我......

但哥哥卻頭也不回的像跑百米速度一樣的跑回家去。

我被剛剛的爆炸聲和哥哥的背影,

嚇得只能呆立著淋雨。

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來,

慢慢的走回家去。

回到家,媽媽一見到我慘白的臉孔,

被嚇得大聲斥喝:「夭壽喔!是跑去哪裡?整張臉都變成紫白色了。」

 

這就是我關於閃電的驚恐回憶,

雖是驚恐,現在每回想起卻覺得好笑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