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息子さんはステッカーを貼り付けさせました。

兒子讓我貼貼紙。

 

 

麥當勞兒童餐附贈的玩具,

是可以內外翻轉之後就變成另一種車型的玩具車,

友友已經蒐集三台了,

如果加上翻轉之後的車,

就等於有六台車了。

這些車子分別還要貼上車窗、輪胎、保險桿等等的貼紙,

那些小小碎碎的貼紙們,

友友的手根本無法掌握,

最小的甚至只有0.1公分左右的圓點,

這根本是在考驗誰的手比較巧嘛!

當然囉!

這種需要巧手的工作就只好由我來做。

俐落地貼完貼紙之後,

友友對我的巧手讚嘆不已,

不停地對著我說:馬嘛,你真的好厲害!

這時候我翹起屁股說:當然囉!

 

讓兒子崇拜不只是爸爸的專利,

媽媽也可以是被崇拜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