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百点になら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よ。

百点をとら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よ。 

 不是一百分也可以。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某一次月考我考了四科滿分,

由於全班只有我考滿分,

老師太高興了就指定我當班長。

班長要做些甚麼我全然不懂,

也沒人教我怎麼當班長。

早上帶隊的時候把隊伍前後顛倒帶得亂七八糟,

老師被我的領導無能氣得說不出話來,

但我是她指定出來的班長,

又不能自打嘴巴的罵我,

只好臭著一張臉要我重新帶隊!重新帶隊!

 

一百分又怎樣呢?

那些考題我只是剛好都會而已,

又不能代表我是個文武雙全十項全能的人,

從前的教育就以「一百分」為最高追求目標,

現在的教育好像也沒進步到哪裡去。

 

我還是覺得,

有點缺點才是真正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