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この実は食べられません

   この実は食べられません。

這種果實不可食用。

 

 

這種果實叫做「牛油果」,

不能吃,

但我卻吃了,

不但很難吃,

吃進嘴巴裡還澀感至極,

就像吃到未成熟的柿子那麼澀,

真是難過極了。

我還曾經吃過稜果榕,

因為我以為那是無花果,

所以很大膽的吃了好幾個,

吃完之後胃裡不斷翻攪疼痛,

過了一會兒全部吐了出來,

胃就不痛了。

查了果實書,

才知道稜果榕是鳥兒的食物,

但不一定適合人類食用。

朋友笑我是神農氏不怕死,

但我只是無知愚昧亂吃一通,

還好沒中毒才能活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