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エビの殻のむき方を教えて下さいませんか。

 エビ殻のむき方を教えて下さいませんか。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剝蝦殼?

 

 

小姪子非常愛吃蝦子,

但要吃蝦子就得先剝殼,

偏偏他剝蝦殼的速度很慢,

所以看見他爸爸俐落地剝去蝦殼時,

央求著爸爸:「可不可以教我怎麼剝蝦殼?」

他爸爸我哥哥當然馬上示範了分解動作。

我一邊拍著照片一邊看著哥哥的手指,

還藏著工作時殘留的汙漬呢!

但他一點也不在意,

大概是怎樣也洗不掉了吧!

 

勞工階級就是這樣,

吃飯都來不及了,

哪裡顧得了指甲縫裡的髒汙,

即使看在他人眼裡或許不太衛生,

但我卻覺得勞工是很偉大的階級。

都市的建設、馬路的修復、各種各樣的維修製造.....

不都是勞工們在支撐著嗎?

這個世界,

其實是勞工們建立起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