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私は友達にクッキーを作ってあげました。

  友達にクッキーを作ってあげました。

為朋友做了餅乾。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小熊餅乾的做法,

今天就來嘗試做做看。

要做了才發現我沒有小熊的模具,

我一直以為我有的那一個原來是個小人的造型,

但都把麵糰和好了,

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我先用人型模具壓出人型,

再自己貼上小熊的耳朵,

突然覺得小熊的臉變得好小,

又幫它加了一張臉,

最後整個看起來變得好奇怪啊!

我要趕緊來買一個小熊模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