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息子は母がすごいといっていました。

息子は私もこれができるといっていました。 

兒子說:「我也會做這個。」

 

 

有一天我用彎曲的湯匙挖果醬,

友友問我這支湯匙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說:是我把它彎成這樣的。

友友不敢置信的問我:真的嗎?你怎麼彎的?

我說:我有特異功能,用我的力氣彎的。

友友露出崇拜的眼神,追問:真的嗎真的嗎?

我說:真的!

友友更崇拜我了:馬嘛!妳好厲害,太厲害了。

 

下次再用到這支彎曲的湯匙時,

他還是用著崇拜我的口吻稱讚著他厲害的媽媽,

接著特地向他爸爸炫耀媽媽擁有厲害的特異功能。

友友爸沒有戳破我的謊言,

讓友友繼續崇拜著我。

結果,昨天要幫友友洗學校的餐具時,

就發現他的湯匙也變成彎彎曲曲了。

 

看著這支彎曲的湯匙,

我和友友爸不禁大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