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7初めてマカロンを作って、やっぱり失敗した。

 初めてマカロンを作ったけど、やっぱり失敗した。

第一次作馬卡龍,果然失敗了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吃馬卡龍,

因為它實在是太甜了。

但吃過幾次之後,

我發覺它非常適合配茶或咖啡,

只要不要一次吃太多,

我還是會把馬卡龍列入喜歡的甜點名單裡。

朋友一句玩笑話說她想吃我做的馬卡龍,

我立馬找食譜看影片買材料,

整整兩天都在試做這道甜點。

(念書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因為聽到太多人說馬卡龍失敗率很高,

所以我抱著戰戰兢兢的態度來作,

就是期望自己能在每個環節都不要出錯。

 

最後的成品當然不令我滿意,

儘管請家人試吃之後都說好吃,

但距離真正的成功還差得遠呢!

所以,

我會一直做一直做,

直到成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