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0915これはわたしと息子のティータイムだった。

 これはわたしと息子のティータイムだった。

這是我和兒子的下午茶時間。

 

 

今天友友發燒了,

幫他請了假在家休息。

中午他吃了恐龍造型的義大利麵、櫻花蝦拌炒青江菜、奇異果,

我自己只吃了後面兩樣。

吃完午餐後不久,

友友突然說肚子痛,

馬上去廁所拉了肚子,

肚子應該空了不少。

我自己則是因為沒吃澱粉類的東西,

所以也覺得肚子好像還有很多空間。

 

我邀請友友不如一起來喝下午茶,

這小子很有情調的說:好啊!

那要喝紅茶嗎?我問,

好啊!他回答。

就這樣他把幾樣喜餅拿出來放桌上,

我泡了一壺紅茶搭配喝,

吃完之後才終於覺得肚子是滿足的。

 

母子倆的下午茶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