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息子の笑顔が大好きです。

 息子の笑顔が一番好きです。

最喜歡兒子的笑臉。

 

 

每次看見兒子的笑臉,

都能感覺他傳遞了一份幸福給我。

即使只是微笑,

我也覺得那是最美的表情。

記得我以前也是個愛笑的女孩,

臉上總是帶著彎彎的眼睛和微揚的嘴角,

我自己沒察覺帶給人這種印象,

是當時一位追求我的學長在告白時說:

「我喜歡你總是帶著微笑的臉,

讓人感覺很陽光。」

後來我沒接受這位學長的追求,

這番話卻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笑容能讓人感覺陽光,

也能帶給人力量,

現在我從兒子的笑臉就能印證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