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7たまごを残しました。

 このたまごを残しました。

我把這個蛋留下來了。

 

 

 

大家絕對想不到這顆蛋怎麼來的,

它是從麥X勞拿回來的。

怎麼會呢?

 

都是友友啦!

每次去麥X勞吃早餐,

他的漢堡絕對不要加任何醬也不要蛋,

以前我只是吩咐店員不要加醬,

漢堡裡的蛋我不是吃掉就是帶回家,

但是帶回家之後幾乎最後還是去到餿水桶,

所以後來我就跟店員說不要醬也不要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一天我想到,

如果我要求店員把那顆蛋原封不動交給我,

他們不但省事我也可以不浪費掉啊!

就這樣我真的做了這個要求,

然後麥X勞的店員一開始愣了一下,

接著轉身去問了主管,

主管毫不猶豫地點了頭,

我就得到這一顆蛋了。

 

我有沒有很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