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一定不夠愛你,不然不會在早晨睜開眼看著你,等你的笑臉跟你說早安,而你也回我一個像天使的笑容時,天真的模樣讓我遲疑:你真是我的孩子嗎?

想我一定愛你不夠,否則不會在你脖子上、臉上、額上、頭上、手上、胸上、腳上......親吻了數十下之後,為何印記還會瞬間飛逝,讓人感覺那麼失落?

想我一定愛你太少,不然當別人看著你說你多麼可愛,你總是害羞的藏起臉埋進我的胸口時,為何我還是覺得這不是最可愛?

想我ㄧ定愛你不多,因為我想做的東西好多、想看的書厚厚一疊,為了讓這些事情有點進展,所以有時候會讓你多哭一秒鐘。

想我一定愛你不夠深,因為每次當你的排泄物黏乎乎的巴在尿布上,我湊近鼻子毫不考慮的深深嗅聞時,喉嚨還是會有嘔的感覺。

想我一定愛你太淺,不然不會在給你副食品,而你已經有點不耐煩的想躲開時,我仍要哄騙你、趁你張開嘴的時候,用湯匙輕輕的餵給了你。

想我一定太慢愛你,否則怎會在你已經四個多月,才發現你的大拇指關節僵硬,每天不管你有多痛,還是要把你揉揉拉拉,讓關節舒活?

想我一定愛你太慢,因為到了昨天晚上,我才真正第一次夢見你,夢裡的你緊緊抱著我,而我只知道我真不想放開你

有好多好多的不夠......

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因為我沒有好好愛惜自己,這麼晚還在打字。我應該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入夢,一起儲存明天的精神,這樣才能在一早睜開眼時,開心的跟你說一聲:早安,我的寶貝!

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IMG_1692.JPG 是不是不夠愛你,所以眉頭輕鎖?

IMG_1855.JPG  其實真的好愛好愛你。

IMG_1881.JPG 每天吻遍你還是不夠,永遠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