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生友友的時候,每次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哪裡有寶寶爬行比賽時,都覺得這真是一項極其無聊的活動。寶寶爬行有什麼好比的啊?有些寶寶因為怕生,或是突然看到大陣仗的人群,一時之間嚇壞了,就坐在原地哭了起來。有的寶寶的家人才不管寶寶怎麼哭,還是推著寶寶的屁股,要寶寶爭氣點,快點往前爬。每次看到這種情況,都覺得這簡直就是虐待小寶寶嘛!

沒想到,現在換友友去參加爬行比賽了。因為友友已經很會爬了,所以爸爸就幫他報了名,試看看他是不是能登大雅之堂的料。

結果,友友還滿爭氣的,不但沒有哭,還很賣力的往前爬。雖然中途停頓了一下,最後還是很快的抵達終點,讓我這麼做媽的比他還興奮。賽前我還非常緊張的擔心,他會不會怕生而大哭,還好他的表哥們很用力的拿玩具誘惑他,外婆也參了一手拉他。我想,友友看到這麼多家人為他加油,早就忘了什麼是緊張了吧!

後來得了第幾名?我也不知道,因為有的寶寶實在太厲害啦!咻的一下子就抵達終點,友友那停頓的幾秒鍾就遠遠落後啦!不過,名次不重要,大家都賺了一個開心的下午,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