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已經很涼了,尤其是芭瑪颱風來了之後,就更顯出深秋的氣息。從前幾天開始,帶友友出門就要穿著外套了。

也可能是天氣變涼的關係,友友這幾天特別愛賴床。今天,友友還是賴床,不過提早了半個小時起床。起床之後就開始好動的東爬西爬,這邊抓抓、那邊挖挖,又把櫥櫃裡面的東西搬出來玩弄一番才甘願。我疲累的坐在榻榻米上,看著他調皮搗蛋的各種行徑。

他自己玩著玩著,可能開始覺得有點無聊,轉往我這邊看看,馬上又奮力的爬向我這邊。我伸出手,甜蜜的喊著:友友、友友,快點來媽媽這邊。果然,友友馬上露出笑臉,更加奮力的往前爬。爬到我面前時,我高興的抱起他,兩人親密的黏在一起,一副分別多時的模樣,緊緊依偎著。

然後,友友再度掙脫我的擁抱,爬向客廳的任何一方,破壞原本的擺設,做起小惡魔來。

這時,他喃喃自語,發出一些咿咿呀呀的語詞,我跟著他,也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再順便教他說:媽媽、爸爸、ㄋㄟㄋㄟ……….

突然,友友真的發出了「媽媽ㄋㄟㄋㄟ」的語詞,而且說得非常清晰,這可是他自己說的,不是跟在我後面說的喔!

這時,友友已經11個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