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友友越來越懂事了,知道爸爸媽媽和好不吵架了,這兩天特別愛笑。

我們做一個突兀的動作他笑、他打我們的臉看我們痛的表情也笑、看見阿ㄙㄨㄞˊ(是狗)怕他夾著尾巴逃走也笑、喚他過來吃東西也笑、阿姨對著他笑他也跟著笑、扶著桌子走一走發覺桌邊的構造是凹凸不平的也開始笑、看見紅色的大球跳動也笑、自己把球踢出去也笑、發現天空有鳥想伸手抓卻沒抓到也笑、樓下的阿婆跟他說話也笑、便利商店的阿姨把飲料碰觸他臉頰讓他覺得好冰也要笑……

最近,他真的很愛笑。

但是剛剛,不知道是做惡夢還是蚊子偷偷咬他,他睡著睡著就突然醒來大哭了。哭得好慘好委屈,我抱抱她哄哄他,才又安心睡去。

我的小寶貝,你笑得時候最美,哭的時候最讓我心疼。但人生哪可能只有笑而沒有哭呢?只希望,將來你跌倒,哭完之後要記得,擦擦眼淚,再笑一個吧!

 

抓小鳥.jpg 

友友:小鳥小鳥,快飛來我的手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