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友友外出吃飯時,都不肯乖乖安靜的坐著,不是大呼小叫,就是丟碗摔湯匙的,弄得餐廳的服務人員很忙碌,也搞得我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在外用餐的次數一多,我的臉皮就厚起來了。有時候友友丟了滿地的菜餚,有時候撒了滿地的飯粒,無論他丟了什麼,我最後都放棄勸他,任他愛怎麼吃就怎麼吃了。只要跟服務人員說聲抱歉,通常人家也不會責怪這樣小的孩子吧!

而今天,在餐廳吃午餐時,他得到一個甜點:奶酪,沒想到他吃了幾口之後,突然發現這甜點的妙用之處了。他既不丟也不撒,很珍惜的抓它、搓揉它、玩它,然後最後來個按摩SPA,把它當成乳液和面膜,盡情的往臉上、頭上抹去,剛開始我還頻頻擦拭,服務生也馬上拿來濕紙巾救援我,但後來,我乾脆放棄了,弄得整頭整臉的怎麼擦啊?就任他玩個過癮再說吧!

只是旁人走過時,用很想笑的表情看著我們這一桌,服務生也快要笑場的樣子,真的讓我很不敢抬頭看人了。

1.JPG 我吃

2.JPG 我抹

 

3.JPG 我搓

4.JPG 我擦

P.S 友友這一套奶酪保養完之後,頭上都是奶騷味,怎麼擦也擦不掉,就連洗完澡都還殘留一點點餘味,他按摩得真徹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