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天氣非常暖和,根本不太像冬天了。

星期日帶友友出去玩的半路上,發現了路旁的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那繡球似的花團吸引我的目光,拉住我的腳步,讓我為他們留下一些身影。

春天到了吧!所以這些花才會開得如此嬌艷奔放,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光是看一眼,就深深的印在心底了。

 

a.jpg 

這些掉落地上的花都還很新鮮,粉紅的花瓣像是害羞的小女生。

 

b.jpg

她們的花型很像一支喇叭,放送的春天的訊息。

 

c.JPG

這一朵倒是很像棉花,軟綿綿的感覺。

 

d.JPG 

你看我,我看你,兩兩相依。

 

e.JPG 

在樹上還沒有成團的花是長這樣的。

 

 

f.JPG 

樹梢上,已經成團的花則是長這樣的。

 

g.jpg  

再近一點看,是不是有花團錦簇的感覺!

 

h.JPG 

拉遠一點看,其實在樹上的花團有點稀疏啦!

 

i.JPG 

這張是調過色的,有點詭異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