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5

好久沒有寫友友日記了,不知道是太忙還是太混?

 

好吧!來說說友友最近學會的事情:會說「愛」、「對啊!」、「花花」、「ㄐㄧㄡˇ ㄐㄧㄡˊ」、「魚魚」;懂的強烈表達「不要」;洗澡時會用噴水玩具噴媽媽然後哈哈大笑;有事情找我會拍拍我的身體或是拉拉我的手;會自己找DVD要我放給他看;會自己放手滑溜滑梯;會自己把換下來的尿布丟到垃圾桶;會自己從烤箱拿烤好的餅乾來吃;會吵著要看遊戲書;開始喜歡媽媽做給他的小兔子。

 

開始會自己拿餐具吃飯;以前不吃的東西會亂丟地上,現在會拿給媽媽或爸爸;走路走得更快更急,所以常摔倒;喜歡講電話,所以拿到類似電話的東西也要假裝講電話;開始喜歡藏東西害我找不到。

 

還有,現在喝ㄋㄟㄋㄟ的姿勢變化無窮,應該可以出書傳授「吸奶十八招」了。

 

對了,友友最近還學會了「倒退嚕」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