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是我的母校,它的校園是出名的美、寬、廣,當初我就是被校園的美景深深吸引,立志一定要當東海人,然後每天徜徉在有如森林般的校園裡。

上了東海之後,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也非常快樂,在我的求學生涯中,大概是最幸福的一段吧!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東海校園,每次回到學校逛逛,都能徹底的放鬆與呼吸。更羨慕那些還在學的學生,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利用、和更多建築物可以欣賞。

然而,上星期日,回到東海牧場,景色都變了。除了多好多棟的建築物,也多了好多好多的觀光客。牧場上的牛已經被趕到柵欄裡,代替牠們的是佇立的新系所建築;柵欄裡的牛看起來有點悶,只好等待觀光客來陪伴。

不管如何,我還是愛東海,這裡擁有的,還是比一般校園多很多的綠意、自然生態、藝術建築、人文氣息......,如果條件允許,我還真的很想再當一次東海學生呢!

 

2.JPG 

東海湖裡面的魚很調皮,把腳伸進水裡,會咬你好幾口喔!

 

3.jpg

湖邊滿是小砂石,可以給小朋友玩耍,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拿起來聞,有味道嗎?

 

4.jpg

湖裡的生態非常豐富,除了魚、烏龜,還有密密麻麻的蝌蚪,湖邊還有野生雞冠花,很奇怪的搭配。

 

5.JPG

從東海湖往校園的方向走上去,有很多老師的宿舍,周圍種滿了朱槿當圍籬。把朱槿花的花拿掉,中間小小的蕊可以拔起來當小木偶的鼻子,這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6.jpg

還可以黏在眼皮上,當做假睫毛,哈哈哈....這是我發明的,覺得好好笑。

 

 最後,來一段餵牛秀吧!友友還啊啊啊的叫來叫去,很勇敢吧!他可是練習了好幾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