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天大部分的時間裡,只有我和友友兩個人,所以想要母子倆合照,也只能靠自拍。

那些喜歡自拍,又能把自己拍得美美的人,一定在鏡子前偷偷練習很久了吧!

這些人真令我佩服,怎能自戀得如此自然,好像那都是在隨意的情境下拍出來似的。

而我和友友的自拍照呢?總是友友媽自High、友友猛抓狂,這是什麼畫面啊!

 

1.JPG

友友媽:友友你看。

友友:媽,你的毛細孔好大喔!

 

2.JPG

友友媽:友友快看,鏡子裡是誰啊!

友友:對啊!那是誰啊!媽你怎麼可以抱他?

  

3.JPG 

友友媽:友友,笑一個。

友友:是那個光是那個光,好神奇啊!    

 

  4.JPG  

友友媽:友友你最好給我配合點。 

友友:好吧!我最多只能做到這樣喔!

 

 5.JPG 

友友媽:友友我們來拍照嘛!

友友:媽,你不要再裝了,拍完就馬上恢復恰北北面孔吧!

 

  6.JPG 

友友媽:友友,我們再來拍一張。 

友友:又來了,誰理你啊!

 

  7.JPG 

友友:你再拍我要抓狂了喔!

友友媽:你哭啊!我還是要自拍,而且還要笑。

 

  8.JPG 

友友媽:友友,你知道馬麻最愛你吧!

友友: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9.JPG 

友友媽:友友我們來拍一張好不好? 

友友:友友拍、友友拍、友友弄、友友按、友友.......

 

 

  10.JPG

友友媽:友友,你最近電視看多了喔!學人家什麼「補教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