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是友友出生以來,第一次真正和朋友們一起過聖誕節。

聖誕夜已經過了,我們延後了一天慶祝,但沒關係,熱力依然不減。

這天過得很開心、很熱鬧,所有的小朋友都玩瘋了。

更令我驚喜的是,

朋友在最後安排了神祕蛋糕,請所有的小朋友們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突來的祝賀,讓我羞紅了臉。

已經很久很久沒在別人面前過生日了,

雖然提早了一天收到生日祝福,我還是非常非常感動以及感謝,

謝謝這群朋友們精心和熱情的安排,

讓我的心裡好暖好暖!

 

其他相片,就等我好好整理再貼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