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去公園,總會發現很多新奇的事物,例如「棉花」。

6月初,原本只是要帶友友去公園吹泡泡,卻意外的發現草地上有白花花的銀子?

蹲下來仔細瞧瞧,原來是棉花啦!

 

 

2.JPG  

一團白棉花包裹著一顆黑色小種子,到處飛啊飛、滾啊滾的。

 

 

3.JPG  

最愛撿果實了,怎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我撿了一小袋,友友吵著要幫忙提。

他的腳下還有一大片剛剛掉下來的棉花果實。

 

 

4.JPG  

然後我抓起一把棉花,說:友友,吹~~~~

友友很聽話的用力吹,結果噴出好多口水,沾到他自己的臉頰。

 

 

5.JPG  

乾脆用手抓比較快啦!

 

  

6.JPG  

其實,這不是木棉花,而是美人樹。

還沒掉下來的棉花果實長這樣,我好想擁有它喔!

雖然她們的果實長得非常像,但美人樹的果實稍大一號。

 

撿完了棉花,友友開始不耐煩,

他好像突然想起,這天來公園的目的不是撿果實,而是要吹泡泡吧!

 不停的拉著我的手說:馬麻,不要撿啦!去那邊啦~~

去那邊做什麼?去吹泡泡啦!

 

 

 7.JPG  

吹泡泡真的好好玩,這小子終於開心的笑了。 

 

 

8.jpg  

泡泡像是夢幻世界的小精靈,給人無限的想像和追逐。

 

 

     

9.JPG10.jpg

泡泡的表情千變萬化,有時候大有時候小,有時候長長的,有時候是「我愛你」。(看這張)

 

 

                           11.JPG                            

12.JPG

13.JPG

誰不愛吹泡泡呢?就連大人,也都忘懷不了這種浪漫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