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湯瑪士小火車的故事裡,有一次湯瑪士聽說在彩虹的末端會有好事發生。

每當他看到了彩虹,為了想要抵達彩虹的末端,湯瑪士在鐵軌上來來回回奔跑著。

每當他以為來到了彩虹的末端時,卻發現彩虹又跑到另一頭了,於是又疲於奔命的衝向彩虹的那一端。

因為湯瑪士太專注於追尋彩虹的末端,根本沒空理會向他問好的小火車,或是無視於其他小火車的存在。

湯瑪士於是得罪了許多小火車,並且因為太急於追尋好事的發生,卻反而搞砸很多工作。

他受到了胖總管的責難,灰心之餘,小火車們還是幫忙他解決了工作上的問題。

受到朋友們的幫助,雖然心裡安慰了些,卻還是很遺憾沒找到彩虹的末端。

就在他悻悻然要回到堤茅斯機房時,突然看見了一道彩虹,而彩虹的末端正落在堤茅斯機房的屋頂上。

這時他終於懂了,彩虹的末端當然會有好事發生,因為堤茅斯機房有他最好的朋友,而「朋友」就是最幸運的好事。

 

其實這個故事跟下面的照片沒什麼關係,只是因為去了一個地方,叫做彩虹村,

而這個彩虹村讓我想到了湯瑪士的這個故事而已。

但是說完全沒關係也不盡然,因為這個地方,的確也讓好事發生了,

就像彩虹的末端,總是有好事發生一樣。

 

那天走看完彩虹村之後,帶友友到旁邊的小公園玩溜滑梯,卻意外在滑梯架上發現了一支被遺落的手機。

問了問坐在滑梯架上的一對情侶是否遺落了手機?她們答:不是我們的。

那會是誰遺落了呢?身旁正好有一大群參觀彩虹村的公務機關團體,一會兒人群一哄而散,可見應該也不是這些人掉的。

後來跟同行的朋友決定拾起手機,送去警察局。

 

警察局的警察一下子就打通給手機主人的朋友,請對方轉告手機主人來認領。

如果是我遺失了手機,被人好心檢拾並且送到警察局去,我會感激得想向對方鞠躬90度,然後握著對方的手致上最大的謝意。

我不知道對方得知自己的手機可以重新回到自己口袋時,心裡的感受是什麼?

但我肯定,這一定是一件好事,所以彩虹的末端真的會有好事發生,這在彩虹村不就發生了嗎?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