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434 

今日、シーツと布団を洗いました。

今天,洗了被單和被子。

 

 

要不是因為友友前天半夜吐了,

我也不想這麼早就洗被單被子的。

當我正在電腦前跟日文奮戰時,

友友突然帶著半身的嘔吐物從房間來找我,

我回到他房間一看,差點沒昏倒。

雖然範圍不大,但也夠噁心的了,

更何況晚餐還是吃披薩呢!

那濃濃的起司味加上嘔吐味,

不用我再多形容什麼可想而知了吧!

最後當然是再幫他洗一次澡,

所有的床單被子也全部換掉,

但床墊已經被噁心的味道滲透進去,

只好拿吹風機+酒精+芳香噴劑慢慢去除。

這樣搞下來,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