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友達は私にハガキをくれました。これは海を渡って日本から来た。

朋友寄給我的明信片,它是從日本搭飛機來的。

 

 

收到朋友「月」寄來的明信片,

真是驚喜萬分,

這可是梅村家一刀一痕親手刻出來的版畫呢!

我真榮幸能收到這份禮物。

月的字跡非常好看,

就如同她本人一樣,

娟秀高雅,細緻溫婉、親切可人。

 

月是我從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去年五月在她的新書發表會上見過一面,

初次見面,月就給我一個大擁抱,

叫我感到非常溫暖。

當時月知道我從台中特地上去看她,

怕我會太趕太急而趕不到會場,

她竟然還交代主辦單位為我保留一個特別席。

這樣的舉動實在令我感動,

畢竟在那之前,

我們根本就只是部落格的格友而已啊!

 

現在又收到這份心意,

心裡再次感覺到一股暖意,

好像我的馬年真的會飛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