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友達は私に織物の作りを教えていました。

 友達は私に織物の作り方を教えました。

朋友教我編織物的作法。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很有才,

有會畫插圖的、會羊毛氈的、會教書的、

會做陶的、會設計的、會木工、

會蓋房子、會煮飯、會美術編輯、

會做檸檬乾的、會耍寶......

還有照片中這位會編織的,

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啊!

朋友的編織作品清爽素雅,

顏色內斂中藏著熱情,

簡直就像她的個性啊!

央求著朋友教我怎麼編怎麼織,

朋友纖細的雙手俐落地勾起針來,

那快速的手法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大概是看懂了,

但到底做不做得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