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7子供は自分でパンを作っていました。   

子供は自分でパンを作りました。

孩子自己動手做麵包。

 

 

友友今天呼吸道不太舒服,

看過醫生之後幫他請了假,

原本預定要念日文卻因為他在家什麼也念不了。

乾脆來做麵包吧!

友友好久沒跟我一起揉麵糰了,

他一聽可以做麵包,

開心地等在一旁捲袖搓手。

當我把麵包食譜拿出來時,

他又忙著想去開抽屜,

我問他要做甚麼,

他說要幫我拿小工具,

我一時搞不懂是什麼工具,

他一拿出「小工具」,

就讓我驚奇不已。

那只是我平常拿來壓書的一個「紙鎮型小時鐘」,

我從來沒要求他幫我拿,

他怎麼會知道放在抽屜裡?

還知道要拿來壓書?

他對我的舉動也觀察得太仔細了吧!

再次證明,

兒子真的都很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