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8子猫ちゃんは私たちの家族になりました。   

 子猫ちゃんは私たちの家族になりました。

小貓成為我們家的孩子了。

 

 

小貓咪正式成為我們家的孩子了,

幾天下來,跟牠也培養出感情了。

雖然牠真的很皮,

到處跑來跑去鑽來鑽去;

把我的種子咬出來丟來丟去;

把布椅子抓出線頭;

把我的手臂咬出細絲般的血痕;

我打電腦時喜歡跳上桌面對著螢幕的游標拳打腳踢;

今天甚至把貓爪伸進魚缸裡試圖要抓魚。

 

當我收拾牠的殘局時,

心裡怎麼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浮上來,

那就好像是友友幾個月大時一樣,

我在房子裡不停的轉來轉去,

都是在收拾善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