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子供は図書館が面白いといっていました。

 子供は図書館が面白いといっていました。

孩子說圖書館好有趣。

 

 

我很少帶友友去圖書館,

因為我不太喜歡借書。

也不是怕圖書館的書髒或舊,

而是我不喜歡讀書有歸還期限的壓力,

所以我好久好久沒去圖書館了。

這天來圖書館是為了幫鄰居還書,

踏進久違的圖書館,

才發現我真的已經落伍很多。

現在的圖書館可利用的資源太豐富,

設備環境也都很新穎,

而且還有冷氣、茶水可以免費使用,

重點是有好多好多書可以借,

難怪鄰居都只借書不買書啊!

話雖如此,

我還是比較喜歡買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