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毎週一度、スタバで朝ご飯を食べ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週に一度、スタバで朝ご飯を食べ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每星期一次,一定要在星巴客吃早餐不可。

 

 

其實不是友友非要去星巴克,

而是他每次都說要去麥當勞,

但因為被我否決了,

所以只好選星巴克。

星巴克的早餐不便宜,

母子倆很容易就花超過兩、三百元,

而且也不見得比較健康營養。

省錢的家庭主婦我只好想出一些伎倆,

友友的飲料、水果自備、

我的咖啡茶杯也自備,

最好只點一種餐點,

如果我吃不飽可以回家再吃,

我這樣是不是很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