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猫の好きなフィードを買いにいきました。

  猫の好きなフードを買いにいきました。

去買貓咪喜歡的飼料。

 

 

昨天妙妙的飼料已經見底,

一顆也不剩,

今天再不去買牠就要餓肚子了。

我的計畫是:

早上送友友上學後,

再送東西去朋友家,

然後去寵物店買飼料再回家。

結果寵物店10點才開,

我只好先到附近的楓康超市逛一逛,

買了一些菜和肉之後再繞過去寵物店,

想不到竟然找不到停車位。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肚子開始作怪,

尿尿和大便快要關不住(不想修飾了),

繞了幾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我決定放棄然後飛奔回家,

上了一個舒服的大小號。

 

那飼料怎麼辦呢?

只好在吃過午餐之後再匆匆去買了。

為了不要太常跑這一趟,

我一口氣買了四包乾飼料和八罐肉罐頭,

總共花了1,372元,

結帳的時候心裡抽了一下,

突然覺得我養小孩也沒這麼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