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美味しい昼ご飯が食べられて、とても喜びました。

 美味しい昼ご飯が食べられて、とても喜びました。

吃過美味的午餐之後,感到非常高興。

 

 

我好榮幸,

可以被朋友邀請到她家吃午餐,

而且只為我一個人煮食。

我了解為朋友煮飯的心情,

那是一種想要分享和友好的心思,

所以被招待的我覺得非常感動。

為了回報這份心意,

我也做了一些磅蛋糕,

朋友吃了覺得很美味,

之後竟然還說要跟我預訂。

 

這就是美好事物的流動吧!

你丟一個心意出去,

就有一個心意彈回來,

萬事萬物好像都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