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私はいい母じゃないです。

 私はいい母じゃなかったです

我不是個好媽媽。

 

 

回家進門的當下,

因為我的粗心,在把行李拉進門的時候,

沒注意到我身後的友友還在脫鞋,

結果我被他絆倒,

整個人就往他身上壓下去了,

他的面前有一台從日本帶回的玩具,

所以他的臉正好往玩具車的尖銳處刺下去,

然後等我爬起來時,

友友的臉和耳朵已經鮮血直流。

我好焦急好心疼,

馬上壓住他的傷口幫他止血,

一邊壓一邊抱住他說:

「友友,對不起,馬麻不是故意的,怎麼辦?我太不小心了......」

沒想到他只哭了一下就對我說:

「馬麻沒關係啦!如果我死了當小天使,我還是會跳進你的肚子當你的小孩啦!嗚嗚嗚~~」

 

我真的不是個好媽媽,

竟然傷害了自己的兒子,

因為我的粗心,

差一點點兒子就失明了。

 

不過,本來很自責的我,

突然想到在日本抽了一張「大吉」的籤,

只差一點點,

傷到眼睛就失明了,

還好,傷口的位置錯開了。

 

這果然是一個「大吉」的運勢,

我也只能這樣樂觀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