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私もケーキを作るのが好きの息子がいます。  

私にもケーキを作るのが好きな息子がいます。

我也有一個喜歡做蛋糕的兒子。

 

 

媽媽星期六要拜拜,

需要兩個蛋糕。

媽媽要我幫忙去買蛋糕,

但我自告奮勇說要自己做。

結果下午做的蛋糕有點失敗,

晚上決定重新做。

然後友友也來幫忙攪和,

一邊攪一邊問我:

「馬麻你是大力士嗎?為什麼我都攪不動?」

我說:「因為我是大人啊!等你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就攪得動了。」

然後友友繼續很有耐心地攪著那盆麵糊。

 

我看著他,

心裡很開心,

因為喜歡做料理做烘焙的小孩和喜歡音樂一樣,

絕對不會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