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兄の言葉は私を笑わせた。

兄の言葉は私を笑わせた。 

哥哥的話讓我笑了。

 

 

星期日中午在娘家吃完午餐,

哥哥把桌上的零食抓來準備大快朵頤,

一邊打開一邊嚷嚷:

「快來吃零食喔!飯後吃零食可以防癌喔!」

我聽到這種話覺得太奇怪了,

問他從哪聽來這種論調?

他說:「是你說的啊!」

我:「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

哥哥:「妳昨天不是說吃零食可以防癌嗎?」

我:「不可能,我不可能說這種話,這種話絕對不是我說的。」

哥哥:「就是你說的啊!」

在一旁快要聽不下去的大嫂接話了:

「你昨天有說過吃什麼可以防癌的話嗎?」

我:「我只說過飯後吃梨子可以防癌啊!」

大嫂沉默了幾秒鐘:

「那就對啦!你哥一定是把『梨子』聽成『零食』了。」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沒錯,哥哥一定是聽錯了,

但我發音有這麼不標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