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1この木はシードから作っています。

 この木は種から育てています

這棵樹是從種子種起來的。

 

 

朋友種了好幾棵非洲霸王樹,

結了果實,蹦出了小種子。

他知道我愛蒐集種子,

撿了一些給我收藏。

我從小種子裡挑出五顆來栽種,

最後只有一顆勝出,

健康地存活到現在。

非洲霸王樹可以長到一兩層樓高,

而我這棵小樹才20公分高左右。

雖然生長速度緩慢,

但我喜歡這樣小小的待在盆栽裡,

就像媽媽總希望孩子不要太快長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